正文

胖胖中文造句摘录

(2012-04-14 21:32:20) 下一个

胖胖七岁半,中文学校二年级,摘录他的造句作业如下。

都是:我都是得A++

为什么:你为什么没得A++?

(因为我们常常关注姐姐的成绩, 胖胖对自己的分数有很高的期待。)

用力:我用力打人。

(我说:“胖胖,我用力打人这个造句不太好。”胖胖说:“哪儿错了?”我说:“没有错,但是不好。”胖胖想了想。 “how about 我用力打屁股。?”)

很:有的女生很美丽。

(他爸说:“咱小时候造句只会说,祖国河山很美丽。”我说“你七岁的时候还拖鼻涕呢。”)

给:我给你个家了,你还想要什么?

(这两天我们在看蚁族的奋斗,看来都没逃过他的法眼。)

再加一句厉害的:

走进:我走进飞机,坐下来,系上安全, 打开电视,在(再)过一天,我就在中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深深海洋 回复 悄悄话 胖胖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