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C博客

为了我走过的(For All My Days in) Kansas, Massachusetts, California
正文

山不转,水转 -“糟‘透’鱼片”的一天!

(2010-04-15 23:16:35) 下一个

四月十五号,今天是什么日子,不用问,谁都知道。今天午夜12点前,报税截止啦!谁都不知道的是:

今天,我吃了一个小小的可以 fixable 的 citation - 车子右闸尾灯坏了。警察一直跟在我的后面,我还不知道。事后,老公问我,“为何警察总爱跟着你???” 看他多不通情理啊,哪个人愿意让警察总跟在屁股后面!!!呜呜。


今天,我把糟溜鱼片做成了“糟‘透’鱼片”。老公皱着眉:鱼片的味道怎么能搞成这个样子,简直糟透了,不如叫“糟‘透’鱼片”。一会,又改口,“要么叫‘糟糕鱼片’也行。” 看看,他把‘糟味’都糟蹋什么样子了!!!可惜了我昨天的刀工和用尽各种调料的腌制,全败在今天加热这最后一道工序 - 都怪我加的淀粉太多了。呜呜呜。

 今天,尽管在马路上和厨房里很失意,但在工作上却是很得意的。在报税的最后的deadline,我帮客户建立了两个总共1万元的退休账户 - traditional IRA, 帮他们省了三千多元的税。 嘻嘻。

现在,已快10点了,老公熟睡正酣;我还在案板上切山药,听听那声音:咔咔咔咔。。。希望有一天我会:水转,山也转。 嘻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