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污染是工厂造成的吗?至少生活在城里的每一个人都有愧疚感才对!

(2015-03-14 00:47:49) 下一个
更何况全国优惠政策大部分倾向于城市,因为城市搞不定极容易造成动乱,原因很明显:年轻人没工作,有饭吃的吃饱了没事干,没饭吃的找饭吃,为了稳定大型城市的,看看北京上海南京这些大城市高校招生分数之低!害苦了大量拥有二线城市的的省份!(顺便一题外话:一直以来,(北京、天津市)和河北省的关系,很像现在香港和大陆之间的关系,大陆供吃供喝,自己还以为自己高人一等。还好国家太有钱了,搞经济特区,但是河北省呢,大家有时间查查什么叫环首都贫困带吧!)所以国家资金政策很大一部分来扔个了一线城市,各省资金政策扔个了省会和一些重要城市!农民至少有地饿不死,加上农村赋税之高,教育都市场化了,农民负担更重,所以前几年免去农民负担是不得已的办法!为啥,不说大家也知道,9亿农村人口,党国是怎么来的执政者很清楚!官逼民反,农村包围城市!
 
国内的形式被逼无奈,政府要GDP,城里人要饭吃,农民要生存,而且现在的年轻人讲究享受,我记得10年前广告喊至尊享受,现在是什么名词,都快吓死我了!现在有谁还讲勤俭节约,艰苦奋斗,14亿人口想有钱想享受,犹如现在北京每天的交通,太挤了,就一亩三分地,大家都刨食吃,表层挖了,往深里挖,吃的垃圾,刨出来的垃圾,哪个不污染坏境,还不讲节约,艰苦奋斗!再讲高大上,粉尘也会越来越高,越来越上了!讲自由,在中国现在一些人讲的自由是不讲社会公德,不希望自我约束,无拘无束的大爷精神!这些都是有代价的! 在中国只不过是显现的更明显而已!

有意思的是一些人用人权抨击中国的人口政策,更有意思是说中国人太多但是却在被窝里数着从中国挣来的钱!,更加有意思的是很多生意人说中国是最大的消费市场,为了钱死活进军中国市场!人生百态众生相,我实在是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再有就是另一位曾经叱咤帝都柴女士的一些很滑稽的观点,如果真是为了中国劳苦大众!你难道就没有看到还有3/5的人生活在农村?
 
污染,只是人们自私自利的开始时的表现之一!如果想过好干净的生活,就先从关心周边人开始吧,而不是因为自己女儿生病就开始认为是别人惹的祸!我想大家还记得什么叫挥汗如雨吧!环境的变化不是一个人,一个工厂,不是像柴静生娃娃一样,呱呱落地,麻生就是个人了,是40年,50年,甚至上百年的变化造成的!

俺一直认为生我者父母,养我者故土,真的为了她好!讲一些中肯的建议,如果有能力可以与人以渔!何乐而不为呢?不管如何,不管你去了月球,你的根根须须或多或少的也会留在故土一些!故土烂了自己的留下的根根须须会好吗!

离家万里,故土难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