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第一篇在文学城的博文竟然是从一个小女孩开始

(2010-03-18 01:08:32) 下一个
前段时间,一个原来在北京的同事vxworks,发来msn信息,说她的一个朋友的5岁女儿得了肺部纤维化,但是由于国内医院的原因,最后小女孩不得不换掉整个肺,看到这里,已为人父的我,良心让我不能袖手旁观,这里有一个视频和网站小女孩的最新动态。潘怡帆
17号怡帆和母亲已经到了波士顿,因为美国签证政策,小女孩的父亲不能同来,所以需要在波士顿朋友的帮忙。如果哪位朋友有时间,请伸出援助之手。



http://www.help-yifan.org/

帮助

 

这里是为了让各位热心人和志愿者更方便的沟通建立的简单网站

 

有关帆的事情请参考 http://www.help-yifan.org/

 

怡帆及其母亲预计在20103月中旬前往美国波士顿儿童医院进行治疗

 

我们可以想到的可能需要帮助的事情及安排如下,我们将根据各志愿者提交的信息作不定期更新:

 

 

最后更新时间:3/11/2010 2:55 PM

阶段

时间段

需要的帮助

相关志愿者

出发前

20103月中旬

联系美国大使馆解决帆爸爸签证的问题

HMS CSSA

飞行过程

20103月中旬,具体日期和航班待定

寻找同一个航班前往波士顿的朋友能提供基本的沟通和转机协助

暂无 我愿意提供帮助

到达波士顿

20103月中旬,具体日期和航班待定

接上怡帆及其母亲并送往住处

闫志鹏

Mark

HMS CSSA

医院外

到达波士顿后~20106

提供住处

闫志鹏

20106~未定

有可能超过1年的时间

搜索下一个医院附近租住的地方

Mark

戴颖

联系教会设法提供志愿者家借住

Lily

Jenny

独自租住后~离开美国

提供闲置的婴儿车(12kg

暂无 我愿意提供帮助

提供闲置的汽车座椅(12kg

暂无 我愿意提供帮助

提供闲置的基础生活用品,锅碗瓢盆等

暂无 我愿意提供帮助

到达波士顿后

手机及必要的电话卡协助购买

Mark

独自租住开始的1~2周时间

熟悉周边环境

Jenny

戴颖

到达波士顿后~20106月?

住处到医院的交通

闫志鹏

到达波士顿~离开美国

怡帆妈外出时单独陪护

Rong

医院治疗期间

20103~未定,延续时间大约1~2个月

医疗翻译服务

abl@mitbbs 下班后或周末

Rong

Mandy

怡帆妈一起陪护怡

abl@mitbbs 下班后或周末

怡帆妈临时离开时单独陪护

暂无 我愿意提供帮助

提供医院以外的餐饮

Ms. Feng

张慧娟 下午3点后

 

如果您有更多的计划建议,或者能提供上表中的任何帮助(即使已有相关志愿者也可以告知,以便我们留存备用)

请不吝填写以下信息,我们将在需要的时候与您联系

 

称呼:

我们应该怎么称呼您

是否愿意公开个人信息:

在您没有同意公开之前,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联系电话:

(如有多个方便联系的电话请都列出并请标明电话类别:cell/work/home

方便电话联系的时间:

 

IM通讯工具:

QQ/MSN/Yahoo etc.

电子邮件地址:

 

能够提供帮助的时间:

(全天、每天某时段,每周某天、其他详细时间点等)

提供的建议或能提供的帮助:

 

 

 

对此网页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和Season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eterd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回复,这是我原来北京同事告诉我的,他现在在北京做志愿者。他们网站信息比较全,大家和他们联系,我现在在温哥华。
http://59.108.47.222/yifan/
我现在能做的只有这些,让有爱心的人关注这个小女孩。
-平民百姓-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I've went to the website and registerred it my contact info. Please contact me.
天山杨树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到。 我们会观注小怡凡的动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