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宇宙粒子

(2013-06-17 11:15:00) 下一个
      天空、太阳.......
      大地、小草......
      空气、花香......
      宇宙,旋转起来。在它旋转时,没有高低上下、没有东南西北、没有大小方圆、没有过去今天与未来。
      我随宇宙旋转,宇宙是我,我是宇宙--空气在我身体里穿梭,花香在我鼻息中飘进飘出,天地我,成为一体。旋转-飘动-飞扬,轻盈的身体,轻灵的灵魂,虚无的世界。
      我在,光明在;我去,光明去。
      我是谁? --宇宙的粒子。

      我曾以为我是人, 我主宰世界、我驾驭时空、我出离天地,我之情撼天动地、我之神遨游太空、我之思贯穿宇宙。
      我曾以为我是神,天地唯我独尊、人类匍匐我的脚下,我用爱救赎灵魂、我创造天堂引领人类进入宇宙太空。战争、灾难、屠杀、恶魔降临于世,那是异教徒的邪灵作祟。
      我曾以为我是佛,我入地狱救众生、我灭人欲成就西方极乐世界。

      我在宇宙中遨游,一切那么清澈-没有妖魔鬼怪,也没有神佛圣旨,时空只在旋转,厚重的物质坠落星河之下,轻盈的物质升腾在宇宙中,厚重的形成黑暗的暗流,轻盈的形成光明的透亮。
      
       宇宙那么奇妙,在闪电之间,灭掉了百年巨蟒;又在呼吸之间,将人造世界倾覆。 
       宇宙不爱人? 没有了宇宙的空气,几人能活?
       宇宙爱人?     地震、海啸、飓风曾吞噬多少人的生命。 

      我在宇宙中,微乎其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