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

为什么流浪,为了会飞的梦,和阳光下你温暖的笑颜。。。。。。
个人资料
正文

今晚遐想

(2012-02-10 18:52:54) 下一个
今天天不太冷。很奇怪。这里不冷天就让人有份被上天怜爱的感动。8:30am开动车,在早上的阳光里上路了。
忽然想起,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是我来加国N年的纪念日呵。

仿佛还能感到vancouver机场的那种空荡荡,陌生的,异国的,让人忐忑的味道。那个高高的图腾柱,流动的水声,人们轻轻的交谈声,陌生感,好奇感。一切皆在眼前。离家N年了。让我从个不暗世故的少年走到今天。。。漫长呵。

昨晚,从lab出来去停车场开车回家。今天的成效不高,有些闷。冬天的夜空,透明的,空冷空冷的蓝漫天漫天地罩在头顶,寒星微微闪烁。路对面的林子,一根根黑色的枝直指天空,孤傲的望着地上的人。孤寂感油然而生,忽然想家了,想念老父老母。。。。

N年了。每年的这个日子,我会回首看看。看自己走过的路,想想未来。。
每个今天,我为自己加油,为自己喝彩。那怕那只是一个人的舞台。
"我,是我命运的主人,
 我,是我灵魂的船长。。“
写给自己,对自己轻轻说,“good job,well done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回首往事,如烟的自豪伴你走过多少清晨和黑夜。祝你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