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

为什么流浪,为了会飞的梦,和阳光下你温暖的笑颜。。。。。。
个人资料
正文

亚利山大之寂寞篇[樱花图]

(2014-03-15 15:51:34) 下一个






寂寞
 
寂寞是敬亭山上的轻烟。清风明月般廖远。透着她,
我默默的看世界,世界默默的看着我
相看两不厌。
 
寂寞是梦乡里的樱花树。
粉白透透的。
无声无息。
我喜欢那些樱花。顺儿,我是那么想念樱花树下的寂寞。
 
寂寞是浸润空气的自在。
唉,我何偿不想她。连滴落在屋檐的春雨,
划过天际的雁语我都能觉着,听着。
我还有什么听不清的。
 
我思故我在。
寂寞着,我也轻轻的等待,樱花树下的缤纷,和风吹雪般的情逝默默。。
 
by 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相看两不厌,寂寞敬亭山。问好阳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