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水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解构(4)

(2019-09-27 14:52:13) 下一个

有时候

有时候

看见叶子落下来

以为心晃了一下

 

有时候

船在水面停驻

水从船下流走

 

有时候

伸出手去

不知道想接住什么

 

有时候

忘了自己在世界里面

世界在自己心里

 

奥秘

你走了好远好远

还有好远好远

你在向前

你在原地

 

你听见了什么

用你的耳朵捕捉静寂

在静寂之中

你仍然在听

 

这世界的奥秘

是蛇行的足迹

它走了

它留下来

 

想象

一切都在想象中

一切都不是想象那样

当我们走过之后

我们仿佛看到

也许再也看不到

我如何才能告诉你

这一刻的温柔啊

一朵花开过

就永远开着

 

***

在语言之外

在思维之外

在想象之外

在心之外

终于,我还是无法去写爱。当我写的时候,很多东西就坍塌了。我没有能力去描述那种一起存在着一起发生着的浩瀚和混沌,还有那样的绝美。这时我甚至不情愿把自己从其中分别出来。就让一切在一切中发生吧。所有的爱和恨欢乐和愁苦猜测和困惑渴望和伤感所有的不懂和懂得寻找和失落相遇和分开。。。

(全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水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个评很可心。。。谢啦!:)
0455 回复 悄悄话 手握重器,不惧披荆斩棘。祝贺再次进入优美胜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