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水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出

(2019-09-16 21:03:30) 下一个

月出

莫非月亮是被夜莺唤醒的

它慢吞吞地爬过山头

想要去看看山的背面是什么

它像一片玉石的薄脆

似乎一晃就会碎掉

它是一个亘古的誓言

在幽暗的穹苍烙下印记

 

这些  都是你的想象啊

用来填充你的感觉

你用感觉来触摸你的存在

感觉消失的时候

存在 还在吗?

 

旁观

你不出声地看着

以为那是他们

一种似曾相识

让你认出那是你自己

 

他们是你纷乱的心神

投下的晃动的影像

 

小我

你原本轻盈

偏喜欢负着重物飞行

你本是没有阻挡的空间

让阳光自由地穿过

却忙着不停地

修筑墙壁和屋顶

 

岁月

你真的见过岁月吗?

你真的确定

岁月正带着你奔跑

在一条不归的路上?

 

假如岁月的背景没有移动

那么会是什么在改变?

 

听琴

为我拉一支曲子吧

以指尖的细腻

臂膀的力度

还有 心的柔软

 

你在你的世界里面

我在我的世界里面

只有震颤的琴音

回荡于两个世界之间的

黑洞

 

转山转水转不出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