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水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幽默数则 (ZT)

(2012-04-05 20:25:56) 下一个

1.可能性

 

一位富翁问朋友:“我六十多了,爱上一个二十多岁的女人。假如我对她说我只有五十多岁,与她结婚的可能性是不是大一点?”

 

朋友答:“我认为,假如你对她说你已经八十多岁,那么这种可能性会更大些。”

 

2.风雨同舟

 

老张在报上登了一则征稿启事,最后一句是:欲觅一位知心女士和我风雨同舟。

 

第二天,老张收到一条短信:请问你说的风雨同舟的“舟”,是小木船还是豪华游轮?

 

3.男低音与男高音

 

上音乐课时,老师把开小差的玛丽叫起来问道,“玛丽,什么是男高音,什么是男低音?”

 

玛丽想了片刻答:“我爸在家骂我时是男高音;我爸同我妈说话时是男低音。”

 

4.见仁见智

 

一位老师写了一句话让学生们点标点,这句话是:“女人如果没有了男人就恐慌了。”

 

结果女生的答案是:“女人如果没有了,男人就恐慌了。”

 

而男生的答案是:“女人如果没有了男人,就恐慌了。”

 

5.三个蠢猪

 

爸爸:“二加一等于多少?”

 

儿子:“这……我想一下。”

 

爸爸:“我换个说法吧,我加你妈,再加你,一共等于几个呀,蠢猪!“

 

儿子这时忽然明白了:“三个蠢猪。”

 

6.没看见你

 

一辆小汽车急速闯过红灯,刚好被警察拦住。

 

“喂,你难道没有看见红灯吗?”

 

“不,真对不起,我看到红灯了,只是没有看到你。”

 

7.小猪猡

 

父亲:“你这么笨,真是个小猪猡!你知道小猪猡是什么吗?”

 

儿子:“知道,它是猪的儿子。”

 

8.儿子的疑问

 

一个孩子问父亲:“爸爸,做父亲的总是比儿子知道得多吗?”

 

“是的。”

 

“蒸汽机是谁发明的?”孩子又问。

 

“瓦特。”父亲神奇地回答。

 

“那么,为什么瓦特的父亲不发明蒸汽机呢?”

 

9.手术

 

“我不明白这所医院究竟在干什么。当我躺在这儿时,一个医生说我得的是阑尾炎,而另一个医生却坚信我得的是胆结石。”“那这一切是怎么解决的呢?”

 

“他们用硬币的正反面打赌,结果割掉了扁桃腺。”

 

10.问答

 

有人在网上问:“月薪1200(RMB),该买什么车?

答:买副象棋吧,有四个车,还有宝马呢!

11.一样

 

看电视剧时,丈夫见妻子为剧中人流下同情的泪水,不以为然,说:“你怎么会为那些素不相识的人和虚构的事这么伤心?““你还不是一样!你到一个与你毫不相干的人将球踢进球门时,不是也大喊大叫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