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皮瓜的博客

愿这个博客能成为我心智更加成熟的见证者,愿看到这个博客的有缘人,都能够从这个博客中有所得有所悟
正文

朋友走了

(2010-03-16 23:24:56) 下一个
年纪真轻,还只有37岁光景,昨天下午接到另一个朋友的电话,知道肝癌的他走了。

可怜了两个失去爸爸的小女孩儿,一个7,8岁,一个却只有2岁半不谙半点世事。谁会来继续像个父亲一样疼爱你们呢?给你们父亲的爱呢?如果有,那也算不上父爱。不知是幸还是不幸,居然你们的人生,一开始就注定残缺了。

可怜年轻的妻子,早早地失去配偶。人常说,少时夫妻老时伴,而你的伴侣,却过早地抛下娇妻弱女,让你一个人型单影孤。

我的心也难过着,走在去超市的路上,忍不住眼里泛开了泪花。

虽然我能用各样冠冕堂皇的理由去安慰打过来电话的朋友,但却安慰不了自己的心。一想到你的开朗的声音,爽朗的笑容,对没有自信的我那么亲切地鼓励和支持,一想到这一生再也没有机会和你一起谈谈话聊聊天,我就忍不住地感觉lonely。

夜半12点醒来,就再也睡不着。我的朋友,你的声音你的身影你的笑容都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萦绕,我依然觉着你就在我们中间。虽然牧师说神给了你上好,可是,我是那么舍不得,为你英年早逝,为你的不甘。因为有一年的新年回顾中,我记得你说过你怕死。作为人,我理解你。当然也明白,作为一个基督徒,能被上帝接走是上好,留在这个世上,则是次好。

留在这个世上,就意味着苦闷挣扎意味着不自由,受不好情绪的捆绑,受魔鬼的攻击。可是我的朋友,一想到你半年不到就做了三次大手术,我的朋友,我知道你做了最后的努力,我知道你争斗过。

活在世上的时候,你行事像天使一样给我们的心安慰,而如今你真的成了天使,我相信你的笑容一定是众天使中最甜美的一个!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