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梦里的啜泣

(2015-02-12 17:47:12) 下一个
飘尘

今天是周末,一个阴雨天气,
我醒来梦见你在我肩头啜泣;
梦中的泪水弄湿了你的长发,
让我心碎我不知该不该离去。

昨天,我打算出去散心透气,
就在附近的小湖畔你我常去;
后来不知为何我改变了主意,
脚印偏离了笃定它逢场作戏。

梦醒了。我还记得你的啜泣,
哭得那么伤心真实让我怜惜;
我想是我不对我不该离开你,
一个人浪迹天涯忘记了有你。

于是我在心里谱写了这首歌,
唱着它我告诉你,别忘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