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请客

(2023-12-20 22:00:13) 下一个

临走请亲戚吃饭,结果好几个生病来不了,点了好多菜,最后服务员上来说点太多了,所以就删掉了好几道。这家粤菜馆就在我父母家马路对面,图它近,而且父母请客我吃了一次,觉得还不错。自家人吃饭就找味道好又实惠的。吃完大家都很满意,说好吃。我父母一个劲夸我会点菜。估计这么多年吃出经验了。嘻嘻所以第二天我姨请喝茶也要我点。

1)考一考老广这道菜是啥?我小时候最喜欢吃的一道菜,一看他们有,就点了。餐馆里很少见到。和我小时候的味道还是差一些的,样子也不太一样。不过也不奇怪,现在能吃到小时候的味道的也不多。不过都很喜欢吃。吃光光了。

2)这个上过了,就不多说了

3)松鼠桂鱼。老广做成这样不错了。也蛮好吃的。

4)肠粉

5)这个是珂仔煎

6, 他家招牌菜,叉烧

7)咕噜肉,咕噜肉做的好吃不容易,这个灰常好吃

8)一种特殊的蘑菇

9)红葱头淋生菜。

10)为老爸专门点的扣肉

11)点了四盆薄餐,其中一盆。顾着吃,其他的都没照

来两张合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国享受了!:(
黄玫瑰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偶尔玩玩' 的评论 : 回答准确,是五柳炸蛋,我大学毕业后就没吃过了。你也老广吗?呵呵
6ba6 回复 悄悄话 另一个名称叫芙蓉蛋,原装配菜是什锦菜,致美斋有很多卖
小偶尔玩玩 回复 悄悄话 五柳炸蛋,很多年没吃了。
bushihandyman 回复 悄悄话 牛腩萝卜应该也算一个
bushihandyman 回复 悄悄话 除了烧肉盐焗鸡,没看到几样典型粤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