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忧思

(2012-04-28 20:32:14) 下一个
飘尘

深夜,你的手机铃声扰动了我的梦乡,
让我迷惘,眼前浮现出你惊恐的模样;
沙哑无力的声音疲倦地道出你的忧思,
仿佛沉重的磐石重重压迫在我的心上。

我惊惶,就象一个悬在半空中的小丑,
试图用我古怪的举止博得观众的同情;
等来的只是窒息的感觉,永恒的寂静,
还有沉思,以及那份没有着落的悸动。

我不安,忐忑的心挣扎着寻找答案∶
“难到手术的日子不能取消或者改变”?
翻开日历,我却发现它已是漶漫尘封,
岁月无情,已把月光和流水凝成一团!

我的心仿佛一个小丑在半空中高悬,
它究竟是迷惘,惊惶,还是不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