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尘

试着告诉读者,生活是多样的。每一个活着的人,在多元化的人生时空里, 扮演着某种角色,向着不同的方向展现着自己的千姿百态,书写着与众不同的生 命华章。
个人资料
正文

重逢

(2012-03-03 15:15:06) 下一个
飘尘

我喜欢漫步在星光下的海滩,
聆听海浪的呼声和海鸥的哀怨:
“天哪!为什么离大地如此遥远”?
“冲天的巨浪,快把它们相连”!

我喜欢踏浪而来的那层薄纱,晨风里
飘动着玫瑰的色彩,带给我一阵慌乱。
我想知道编织薄纱的那些符号和图案,
最好在黎明的曙光到达海面之前?...

可是,我更喜欢床榻上宁静的睡眠,
它就象一块海绵吸收着绝对的恬淡。
任凭尘世的炎凉被时间刻进额纹,
任凭灵感的荧光随距离消失黯淡....

昨夜,长耳幽灵捎来了东方的邀请:
天南海北的相聚 - 三十年后的重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