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印角落

印,是一个回忆,一种思想,一刹那间的一份心情,抹不掉的一道痕迹...
正文

突然,写下,杂乱无章

(2005-06-12 22:25:36) 下一个

昨天碰见了以前的老板娘,半年没见,她的肚子大了,模特的身材开始有了点富态,她说预产期是9月1日,她说她搬家到我的区了...

她的变化让我很突然

印象中回国前最后一次见她,离现在并不远

很多东西发生得很突然,却也并不突然,可能只是我没有意识到罢了

2005年,这个起初被不少占星学家称为不吉的一样,到今天已经过去了一半了

到底发生了些什么,如果不是坐下来静静想想的话,竟然也会觉得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

记忆好似接受了一场洗礼,在不知不觉中

很多人已经慢慢得不再联系,不是因为发生了什么,而恰恰是因为什么也没发生,渐渐得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视线在转移,重要的东西在发生变化

曾经被个人带些嘲讽的语气说,看,这就是你们的友谊!脆弱!

我不置可否得做着回答,心里在想着其他的事,我不想继续那个话题。

什么都会突然得变掉,重要的人也是。什么都能免疫,痛苦也是。

但是,一点可以肯定的。你一定会对你爱着的人好,但不一定是爱过的人。

闲置了一天,逛了下所有朋友的blog,真的很羡慕她们那里的色彩斑斓,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嫉妒那些快乐的颜色,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只喜欢静静得在电脑前面发呆,喜欢用黑白灰勾勒感情,即使是快乐的。

总觉得所有的事都好象能够看到结局,大概人类真的拥有预知能力,所以,很多时候并不会觉得有什么事发生得真的那么突然,虽然有些事发生的时候仍旧会措手不及得掉下眼泪

上课的时候老师问说是属于悲观还是乐观,我举手说是乐观。我觉得如果我能坚持给人第一印象是乐观的话,那我就该属于乐观的。

很多事情发生后,我就只喜欢写关于自己的感觉,在我的文章里很少出现别人的名字,也很少用记叙的方式写我的生活。我不想谈论别人的事,因为知道自己没有那个能力为别人的生活定义;不想写自己的生活,因为不想别人为我的生活定义。

心情的东西是一种发泄,多多少少是一个人未知面的体现,我不能说我的文字就是我所有的性格,但她确实是我性格的一部分。我是个喜欢用文字发泄情绪的人。

我喜欢写短句,句子和句子,句子和段落之间并没有直接的联系,很多时候我只是喝着咖啡,听着喜欢的音乐,面无表情得敲打着键盘,把随时可能跳入脑子的感觉写下来。我可能就这样写一个下午。可能写完就删了。我为自己留有很多的可能和突然。

开始习惯用句号,因为开始接受万事都有终的事实了。接受所有即将或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不会有太多的抱怨,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一种“认命”,希望不是这样的,因为我不喜欢那个词,它看上去有些悲。 

每个人都是自己世界的国王,每个人都为自己的王国制定了法律,告戒所有进入的人遵守。邻国的战争每天都在王国里上演,不是三国演义,四过争雄,只是国王自己也不知道怎样去修改他自己定下的法律,他只能打仗,直到战死。他没有城民,一个人孤零零,他偶尔会得到一些盟国的支援,但在这个世界出生和长大的他懂得他将永远不会得到一个永远的同盟国。

每个国王都承受着一种叫寂寞的情感,国王,有时他希望自己可以不再是个国王。

就是这个愿望,一个不可能的梦,延续着这个世界一个个美丽的童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