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曾经的我】《梦里水乡》by 鬼妹

(2012-01-28 17:59:35) 下一个
帅哥美女们好:最近工作太忙,都没心思玩了. 本来没想参加“曾经的我”活动, 所以拼命跟贴灌水支持顶帅哥美女们! 但是以红尘为首的N个同学要求我参加, 我也感觉自己欣赏了那么多XDJM不回报社会有点不厚道, 所以十万火急的索弄来了小时侯的照片, 赶上末班车了. 唱首老歌《梦里水乡》<0px">


照片1:我从小长的就显老. 这是10天大的照片.2岁时爸妈带上街别人问几岁了, 我爸妈照实说2岁, 人家回头悄悄嘀咕说: “不可能, 怎么看也象4岁了, 这孩子没准儿弱智, 家长故意往小了说几岁…..” 气的我妈直喊冤. 我爸以北京人特有的幽默安慰我妈: “别往心里去, 以后咱上街随身带着户口本,谁问咱孩子几岁了,立马掏出户口本让他们自己看!!”
照片2: 妈妈抱
照片3: 爸爸抱
照片4: 大二暑假去海边玩晒脱了几层皮, 晒的黑里透红, 还被咬的满腿蚊子包. 但是开心极了!
照片5:五年前为华人协会做义工, 卖食品,饮料等. 小报记者拍的.
照片6: 2011年墨西哥度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歌,大俗又来听了。发现录音质量不好都那么好听。这清华才子是干什么吃的,板砖!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大叔又来园子听歌了。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flower28的评论:
看见被骂懒鬼了,赶紧修好了。还算个机灵鬼吧?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咋还没修好啊,名副其实的懒鬼:)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哈,大叔今晚又来听歌了,啥时修好其它的歌啊,大叔只听独唱的,就修那些好了。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唱坛常搞真人秀活动,以后多去唱坛转转呀.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来的太晚了,pp没看到,遗憾。
可是这歌声好听,没白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