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by 东海鬼话

(2017-07-14 16:55:46) 下一个

感谢偶像东海神话推荐的好歌. 品冠和李嘉格的合作挺有味道,一听就很喜欢, 无奈生活到处奔波颠沛流离, 这首歌让我活活拖拉了四个月, 好好的神话拖成鬼话……东海唱的特别好听,后期也特棒,还制作了视频,提供了code……傍大腕的福利不止一两项啊,嘻嘻

 

作词:李焯雄
作曲:陈晓娟
原唱:黄品冠 李嘉格
翻唱:东海神话&鬼妹=东海鬼话

你还记得吗 记忆的炎夏   散落在风中的已蒸发喧譁的都已沙哑
没结果的花 未完成的牵挂  我们学会许多说法来掩饰不碰的伤疤
因为我会想起你  我害怕面对自己  我的意志 总被寂寞吞食
因为你总会提醒过去总不会过去  有种 真爱不是我的

没结果的花 未完成的牵挂  我们学会许多说法来掩饰不碰的伤疤
因为我会想起你我害怕面对自己 我的意志 总被寂寞吞食
因为你总会提醒  过去总不会过去 有种 真爱 不是我的    不是我的  wow~~
假如我不曾爱你  我不会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钉住我的位置
因为你总会提醒  尽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你还记得吗 记忆的炎夏  我终于没选择的分岔最后又有谁到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