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永隔一江水】翻唱: 鬼妹

(2014-08-20 20:26:47) 下一个

歌曲链接
 

喜欢第三季好声音李维的「一江水」。可我没有李维的天籁声音,也没有周秦汉的丰富情感,大条的人悲不起来怎么办,难道就这样放弃了么? 不能够!于是我仿佛看见艾艾,桃桃,猫猫就在河对岸开生日party,想到我和她们永隔一江水,不禁悲从心生........

 

谢谢爪爪借给伴奏。


【永隔一江水】

词曲: 王洛宾

翻唱: 鬼妹

 

风雨带走黑夜 青草滴露水
   大家一起来称赞 生活多么美
   我的生活和希望 总是相违背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波浪追逐着波浪 寒鸭一对对
   姑娘人人有伙伴 谁和我相配
   等待 等待 再等待 心儿已等碎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黑夜过去到黎明,  像飞鸟的身影
     
我没有另外一个人,  只等你来临
     
我的生活和希望 总是相违背
     
我和你是河两岸 共饮一江水
      
等待等待再等待 我心儿已等碎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