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进的兔子和有理想的蜗牛

(2011-04-10 17:01:12) 下一个
这东西绝对会是上瘾滴,俺嚼得俺是童心未泯,所以俺绝对不打着为孩子的旗号,俺就是自己喜欢,嘎嘎嘎~~

早上小妞爬起来就捧着我的脸说,妈妈~~醒醒!!!今天我还想要一只兔子!
呃~~~让我再睡一会,还不到8点呢!你看我像不像兔子?!我的眼睛都是红的!:$

吃完早饭就开始了,今天想做一对儿,不知道要多久。没有缝纫机啊,原始的一针一线,唉~穷人~

条条袜子一致,纯白袜子一只。条纹的打算做身体,白色的做脑袋和耳朵。





从中间剪开,沿开口缝好



看头部的形状就出来了。



身体和头缝起来



开始缝出胳膊的形状,如果不确定就最好拿针先定位再缝。




无关也是,先定位



我还给他上了胭脂,嘎嘎嘎。用棉花棒沾一点腮红,点上去晕开来就行了



缝好嘴线就行了,不错吧。wait!好像还少点什么。



怀念吗 :D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 ^o^/



最后俺还做了这个。只用了不到15分钟哦~超简单的,熟能生巧吗



俺是一个有理想的蜗牛,俺的理想是比旁边这位跑的快一点,大家鼓掌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hatif2007 回复 悄悄话 美眉真有才。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记得不久前你好像还贴过一次袜子小猪和流氓兔的照片,巨可爱,可现在找不到了.能否麻烦你再贴出来看看?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