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几件腐败的成果,一件值得记录的事

(2011-05-19 16:42:50) 下一个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今年夏天的物价上调的特别明显,超市里的菜肉贵了,商店里的新品价格也高了。上个月就有朋友互相转达奢侈品价格上调的浮动很大,少的10%,多的30%。channel的经典砖头包要涨1000刀,那就是说要4500刀左右了。刚好NM有一只深蓝色的漆皮砖头包被我看上了(大概只有俺管它叫砖头包,嘿嘿嘿),这么多年了都没败,嚼的再不败有点说不过去了,赶紧在涨价之前败了吧。于是乎,出血了..... 美不?! 必须说美!必须地!!



第二天陪着朋友再去看,没忍住,又出血了.....



香艳的豹纹发带,戴上超有型的



非常喜欢这双鞋



这个么,很有特点。我喜欢特别的东西 :)



托朋友从国内带来的钟,龟兔赛跑.....



最后给自己泡一壶花茶,慢慢的看着里面的花绽放开来,一天的好心情也开始了....



下面是值得记录的事。那天臭美拿着图一的砖头包出去买东西,因为包小嘛,一个钱包一串钥匙也就满了,眼镜和帽子没地方放。进了超市的门,我脱下眼镜帽子放在shopping cart里,迅速的买好东西付钱走人,最近事情太多,脑子有点脱线了,走的时候只记得拿了砖头包和买的东西,帽子和眼镜都忘了。出门上车,这时候一个拖油塔一个急转弯停在我的车边上,吓了我一跳,看了车主一眼,一个白人女的,很年轻,也很漂亮的样子。仅仅是一个印象,觉得应该不富裕,车子侧面被撞坏了也没修。没多想我就上车了,车子刚启动就想起来眼镜忘拿了,赶紧回去。这中间也就是不到两分钟的事情。我一进门看到我的帽子在付款台上,心里一喜,上前拿起来,发现眼镜不在里面。我问收银员有没有看到有人把帽子放在这里,收银员说不知道。我想怎么不知道,后一想可能她刚刚走开了。我赶紧绕着超市走了一圈,发现有两个人有shoping cart,一个我走上前去一看里面已经有很多东西了,应该不会这么短时间拿这么多东西,排除。另一个就是刚刚停车在我边上的那个白女,我上去很客气的问她拿shopping cart的时候有没有看到一个眼镜落在里面。她的反应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给了我一个非常夸张的动作并摇头说没有,我描述不出来,只是感觉非常的奇怪,看她这样我只好往收银台走,走着走着我回头她看了她一眼,看到她在翻她的大包,然后又突然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去查看架子上的货品,但是.....手在狂抖。就是那一瞬间我觉得肯定她拿了我的眼镜。


我走回收银台,和收银员说了事情的经过,然后要求要看监视器的录像,因为我放车的地方我觉得刚好在摄像头下面,应该有拍到。她帮我叫来了经理,没想到经理非常不配合,说我应该take care好我自己的东西,他们店里没有义务帮我找东西,也不能给我看录像。我有点生气,我说是我不对,但是现在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也没办法,我只希望能尽力找回来,因为我的眼睛很贵要400多刀了。她还是拒绝,她说你应该自己去问客人。就在我们对话的时候我还在用眼镜观察那个白女,她整个都乱了,shopping的顺序也乱了,一会儿到这儿一会儿到那儿。经理不配合我也没办法,我又去问那个白女,是不是她把我的帽子放在桌子上的,她说是,但是没看到眼镜。她说没看到我一点办法都没有,没人有权利翻她的包。我只好走出来,一边走一边想怎么办,说真的很不甘心,我就是怀疑她。


正想着,看到一个警车迎面开过来,我上去就把警车烂了下来。快速的说了一下事情的经过,警察说你等等我,先把车停下来。就在他找位置停车的时候那个白女已经checkout了,还在和收银员手舞足蹈的说着什么,我真怕警察来了她已经走了。我站在她的车前,心里默记她的车牌号,我想她要是走了,我就告诉警察车牌。还好正在她发动车的时候警察来了,问我怀疑是谁,我手指了指她的车,我说她马上要走了,我觉得是她。警车上前就把她拦了下来,问了些话(我离得远没听到问什么)要了驾照也到警局去查了什么,然后他走过来问我有没有看到她拿,我非常肯定的说没有。警察把她放走了,随后去查录像。一会儿他走了出来,很遗憾的和我说我的车的位置刚刚好不在摄像头的范围内。


不知道为什么到那个时候我心里并不感到失望,我就是觉得尽力了就好了。我很感谢这个警察帮我做的一切,他看到我很客气想了一想说,这样吧你把你的电话留下,我晚一点时间再和店里的工作人员问问看是不是还有其他的监视器(因为管这个不在)


结果等我回到家他的电话就来了,说找到了。我相当的意外,我猜想是那个白女可能被我吓到了,在店里偷偷找了一个什么地方把眼镜一丢。这是我能想到最大的可能性。但是那个警察还和我卖关子,说第二天我去拿再告诉我。不管怎么样找到我总是很高兴的。第二天他竟然告诉我说是那个白女自己给送回来的,说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眼镜跑她包里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yanx30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品味。要配上人,就更美,可惜欣赏不到了。偶而出点血,没什么。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