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湘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海听涛 - 2014 圣诞节 (中)

(2015-01-22 07:57:52) 下一个

        尽管我们就住在佛州,但住在内陆不靠海。平时我们说去海边,还不是真正的海而是墨西哥湾(Gulf of Mexico)。我觉得墨西哥湾风平浪静的,缺乏大海的气势。可就是去墨西哥湾边,也得开车1个多小时。所以有机会,我们会选择去东海岸边呆上几天,那会是一种不同的感受。

 

P1)晨观日出,是每天早上的必修课。不知为啥拖拉机在沙滩上来回的跑,是为了刨松沙子?还是拖走吹上岸来的水草?




P2)乌云遮日,却遮不住它的光芒。




P3)冲向岸边。




P4)这里沙子很蓬松,一脚踩下去会陷进去。在这样的沙滩上行走,是要费点力气的。





P5)第一次见到这种海鸟,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它们用这种警惕的眼光看着我,我靠近几步,它们马上就移走几步,始终与我保持着距离,不容我靠近。




P6)警惕的目光。





P7)任凭风吹浪打,我自岿然不动



P8Pompano Beach Pier钓鱼人的好去




        早上,我
会到沙上走上一个多小Pier离我很近,10就走到了。灯塔就离得些,走到那里得要50呢。天天么走上一圈,腿会有些痠,倒是个蛮好的锻炼

        下午,我
出去转转Key Biscayne,开车过去就一个小时。小岛上有个漂亮的州立公园,公园里有座高高的灯塔。


P9)在通往灯塔脚下的小路旁,是高高的椰子树。树上果实累累。





P10)高高的灯塔。女儿好想爬上去登高远眺的,可惜不凑巧,每个星期二不开门,正好就是我们去的那天。





P11)公园里供游人休息的长椅。椅子靠背的装饰别有风味。





P12)既然灯塔上不去,就只好远眺了。





P13)我们也像他们一样,租了一辆4人骑的4轮车在公园的里面转悠了一圈。骑起来才知道,这可比自己骑自行车费劲多了。





P14)漂亮的游艇,可比起我们昨天在Fort Lauderdale看到的豪艇,这个只能算是小巫了。





P15)一队骑车人与我们擦身而过,看看人家那架势,好生佩服。





P16)太阳西下时,我们就在公园里靠海边的这家餐馆里吃晚饭。海鲜饭味道不错,很对我们的胃口。





P17)公园里好多的raccoon。居然敢大摇大摆的四处寻找吃的。更是餐馆外面露台上的常客, 撵都撵不走。





        吃完饭,我们又来到沙滩上,本想拍几张夕阳和晚霞下的灯塔。可老天不作美,厚厚的云层把落日遮了个严严实实,更没了霞光。拍了些片子都不理想,只好做罢。在回去的路上,在跨海桥的桥头边有一处小公园,在那里可以看到迈阿密漂亮的夜景。



P18)迈阿密夜景。





P19)迈阿密夜景。





P20)迈阿密夜景。





        夜晚的迈阿密
Downdown就像座不夜城,人群熙攘,灯火辉煌,原来那天晚上有球赛,难怪车堵得不行。LD说带我们去拍Miami Beach的夜景,到了那里,却有了“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感觉。那里的夜市可有名了,可我们都对逛夜市没有兴趣,就开车兜了一圈,算是来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