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湘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粉蒸牛仔骨和自己做的冰淇淋

(2014-06-16 18:21:32) 下一个
       LD今天去芝加哥出差,又只有我和女儿在家了。中午做什么吃呢?正在城子里逛着呢,看到山菊花做的粉蒸牛仔骨让我的心里一亮。昨天我买了一盒牛仔骨做了一半,还有一半在冰箱里留着今天做呢,这不正好吗,就做它了。
 
       家里正好还有蒸肉粉,女儿喜欢用南韩BBQ酱来调味的牛仔骨。我就用盐和南韩的BBQ酱把洗干净切好块的牛仔骨拌一拌,再加上米粉拌匀,放大火上蒸到肉骨分离(约1个小时)。上桌后,因为女儿不吃葱,我就撒了一些白芝麻在上面。香香的,烂烂的,好好吃喔。



  
 
用剁椒炒了一个茄子当青菜。

 

 
再用瓠瓜和紫菜煮了一个味增汤。

 

 
这,就是我和女儿的中饭啦。

 

 
       饭后的甜点,是我自己第一次学做的冰淇淋。参考的是为爱走天涯的方子。做的是咖啡巧克力杏仁的味道。没想到是那么的好吃,和我在店子里买的味道真差不多。虽然用了Whipping Cream,虽然加了3个鸡蛋黄,但是,我还是很阿Q的告诉自己,我做的没有那么甜,我用的是2%的牛奶,所以,在我吃完了一杯以后,毫不犹豫的又添了一杯。




       谢谢山菊花和为爱走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