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湘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有“王子”来敲门

(2012-12-14 08:13:39) 下一个
      真的不是标题党,我有相片为证。

On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昨晚我在等女儿回家,学校Band有活动。当我经过大门时,远远的看见大门上有个东西,走进一瞧,原来是它。只见它四脚紧紧地扒在大门上,还瞪着大眼跟我对视。看着这小东西挺好玩的样子,我就去拿相机把它照下来。无论我怎么照,它就是不走开,还紧闭双眼一付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它会是王子么?如果它是王子,那它一定是敲错了门。元芳,你怎么看?

       今早起来,开门走出去。没再见到“王子”,却看到春上种的Hawaii Ti Plants开花了。第一次见到它们开花,好漂亮喔。别看它们的花儿不大,却是那么的艳丽乖巧,让我好生喜欢。

On


On

       愿生活似花儿这般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