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湘竹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百老汇“Les Miserables”的演出

(2012-03-07 18:05:47) 下一个
      百老汇“Les Miserables”的演出广告,是儿子休假回家,在机场接上他开车回家的路上经过downtown时看见的。儿子对我说:“妈妈,你们应该去看这场演出。在百老汇众多的节目中,它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儿子是真的喜欢,当初他看完演出后就买了这盒CD。儿子帮我们在网上订了票,离开家以前,特意把这盒CD找出来给我,“你会喜欢它的”,儿子对我说。

      女儿和我一起去看演出,因为ld不感兴趣。幸亏提前定了票,五层楼的剧院坐的满满的。看看节目单上的介绍才知道,原来是25周年纪念专场。幸亏有女儿和我一起去,半场休息时,女儿知道我没太看懂,就把剧情讲给我听,下半场我就能明白多了。果真是非常好看。我叫它歌剧是因为全剧没有一句对白,全是唱。那些演员的唱功真是了得。音乐也很美,又是现场的乐队伴奏,加上灯光和布景,一下子就把你带进了那个场景中。随着剧情的起伏,该高声处,演员唱的是高亢激昂,荡气回肠,而到轻声之处却又轻中带柔,委婉悠扬。真的是声情并茂,让人难忘。女儿的一位老师和她说起这出歌剧,还说他看了五遍呢。一出唱了25年的歌剧,仍然座无虚席,一出能让人看五遍的歌剧,可见它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这剧中出场的4个小孩演员,有一个就是剧中男主角的女儿。小小年纪,能在这样的演出中担任角色,又是和父亲同台,真不简单。演出真的棒极了。

On


又及:好惭愧,我不知道这竟是根据雨果的小说《悲惨世界》改编的。汗颜哪!找到一个在伦敦举行的演出25周年的庆祝专场的实况link,场面好感人。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the 25th Anniversary Speci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qVbV71MBqU&feature=relat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