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主是我们的光

(2012-10-14 11:02:26) 下一个

今天又去教会,令我如此喜悦。每次都获得神的力量和智慧。聚会后和两个姐妹一起在外面吃午饭,散散步,聊聊信仰。在饭店落座,我忽然发现我们三个正好是黑,白,黄三色。 因为信仰聚在一起是多么神奇。

现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聚会。

路加福音 6:39 耶稣又用比喻对他们说、瞎子岂能领瞎子、两个人不是都要掉在坑里么。

没有主,我们就像瞎子一样,活在黑暗中,不知该往哪里走,走向深渊也不自知这是多么可怕。主说我是光。

约 翰 福 音 8:12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哥 林 多 后 书 4:6 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 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得知 神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

天主不要我们生活在黑暗中,也不要我们闭着眼睛跟随,而是让我们看见,看见他明明白白的安排,看清主的道路,和这条路引往哪里, 看见主为我们安排的美好终点。

今天正好是马拉松的日子,只要愿意的都可以报名参加。 回家的路上见到街上有一段马路被封了,围上栏杆,很多人正汗流浃背的跑着。我和另外两位姐妹在一起, 突然一位姐妹说,我们不是也在跑吗, 在主的路上跑马拉松。 而且如果我们跑错了,或者停止不前,或者不愿意再跑,天主都没有放弃我们,要是我们遇到挫折,再次回头呼寻天主时, 主都在那里等着我们,重新接纳我们,走出黑暗,引向光明。这是何等的大爱,何等的恩典。感谢主,从来没有丢弃过我们。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