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主内分享

(2011-11-20 15:56:41) 下一个

今天去了团体, 来了一个到访的印度弟兄做了个非常棒的分享。

在《列王记下》里,所罗门他给天主造了豪华的圣殿, 却听任自己的肉身享受奢华生活,而大卫却是自己的肉身成为上主的殿。

格林多后书6:16, 我们是天主的殿堂
不要追求肉身的满足,上主也不住在人建的豪华殿内,而是要用我们的身体接受上主,成为他的殿堂。

约伯记28:
1银子有矿,炼金有方。
2铁从地里挖出,铜从石中熔化。

5地上出产食物,地下有火翻腾。

28他对人说,敬畏主就是智慧。远离恶便是聪明。

那些食物是表面的用以满足身体需求, 但是地下的火焰却洗练金银。 我们要求得深层次的东西, 灵里的东西, 要像金子经历火的洗练,去除杂质变得更加纯净。我们灵里的食物和水是耶稣的圣体圣血。 真正的智慧也心的在深处和主接近,胜过金银。
因此不要只顾吃喝满足肉体的需求而应注重灵里的需要。正如经上所说:

玛窦福音9:13 你們去研究一下:『我喜歡仁愛勝過祭獻』是什麼意思;。。

这位弟兄还说:记住我们待在这个世界上,但我们不是属于这个世界, 正如我现人在德国,但我不是德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云中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对,主要求我们的是心里有真爱, 不是表面形式。
云中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你来了,我太高兴了,欢迎常来坐坐。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耶稣这句话,我喜欢怜悯,而不是祭祀. 他是说喜欢人遵行爱邻舍的真道多过仅仅遵守崇拜的形式.
问姐妹好,谢谢你在常青很多的分享, 让人受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