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踪的把手

(2012-11-29 14:33:53) 下一个
我女儿动手能力很强,家里有什么需要钉个钉子,拧个螺丝的都会做。 丫头大了,渐渐开始意识到自己的空间,回家就进屋关上房门。我一方面好奇她在里面干什么,一方面她在里面我看不见又想她,就时不时的去“骚扰”一下,送点吃的喝的,见她房间乱就说两句。

想起前几日中文学校几个妈妈都在抱怨关于不许孩子关房门的“战争”,一个妈妈说,我恨不得把他的房门拆了。而我在旁边轻松的想,我们家没事,她的房门不能锁,可以随时进。她是不喜欢,可也没办法。

这天晚上,她已入睡,我一样东西找不到,就想轻轻去她房间看看,一般都是她拿了。突然,手里抓了个空,把手呢?没有门把手怎么开门?看看周围地上也没有。我叫老公来看,这时门里传来女儿的声音,我不要你们想进就进,人家父母都要先敲门的,要是不得允许就不能进。诶。。牛,没锁没关系,卸了把手你照样进不来。

第二天早上她自己起来紧紧凑凑弄早饭吃完去上学,她很自立这些都不用我们操心。 等我起来一看,佩服死了,就这么紧张的时间,她把把手又装上去了。

周末我电话告诉我妈,我妈笑死了,问女儿,宝贝,要是风把门吹上了,又没把手,不就打不开了吗。 只听女儿从容地答到,没事,我可以拆另一扇门的把手,装到关着的那扇上就能打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