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愿她安息主怀

(2012-02-23 13:34:56) 下一个
感谢上帝赐予我生命,很快又会回到上帝的怀抱!我感激我认识的朋友,工作的同事,还有我的家人,因为他们与我一起奋斗!也祝福那些和我一样患病的人,生活劳累的人,都得到安慰!生命原本这样: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我为我的这一生呐喊!因为我奋斗过!我为我的这一生高歌!因为我快乐过!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坏人,但相信每人的艰辛付出必有丰厚的回报!这个世界就这样,这就是我们的生活!与其抱怨,沮丧,伤心难过,不如就回想那些快乐的时光,那些是我们人生当中最闪亮的!孕育了爱的真谛!所以就让我的生命在爱中凯旋回归吧!!我爱你们--我人生中的兄弟姐妹们!
魏 整理

这个消息是昨天收到的。一个姐妹走了,留下两个未成年的儿子和80多岁的老母亲,还有未还清的房贷。

一年前收到一封群发的邮件, 是一位在德国北部我不认识的单亲姐妹身患绝症求助的。自此我一直和她保持联系并把她的病例转给我的一位中医亲戚,可惜中医的望闻问切是必须亲眼见到病人才能诊断开药的。本来想复活节时趁女儿跟她的God mother 去法国时,我有时间可以去看看她,可惜她没有等我。感谢主,有一位神父,一直在她旁边无微不至的照顾支持,替她做饭,陪她治疗,和她一起祈祷,带她去圣地了结心愿,把她说的话整理出来,并一直陪她走到最后。

请为她祈祷,愿她安息主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