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人的安宁

(2012-01-01 05:50:46) 下一个
老公带着孩子还有外甥女去溜冰了。

很少有这样我一个人的时候,泡一杯热乎乎的菊花茶,打开电视。 享受稀有的自我空间。虽然一会儿还要做晚饭,还有衣服要洗, 有一大堆的退税表格要填, 无数的单据要整理。但现在是我一个人的时候,写写私房话,静静的享受,谁也不能打扰。 我心如此祥和。感谢天主赐予的宁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中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露花语的评论:

露露你来啦,我好高兴,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新的一年更加美丽健康,心想事成。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为你有这样的深刻高兴!

祝福云姐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