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复:爱,请别深爱

(2012-01-03 05:21:13) 下一个
今天看到一篇上述博文。我不同意,爱要正大光明能见人,夺人之爱,苟且之爱情欲之爱,可以天翻地覆却最终伤痕累累,有始无终。伤心伤肺重则毁人一生,代价太大这种亏本买卖不要做。

我和老公结婚10年没有大富大贵,但很深爱,彼此用性命在爱。越久越离不开对方。我确信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不会离开对方,我父母也是。他们相守40余载也有磕磕碰碰,但是我爸深知他这辈子做的最聪明的事就是娶了我妈。

我是个重感情的人,一直期望有这样的爱情,有过波折但终于得到了。真正的爱,光明正大,是受祝福的,可以深爱,可以平平淡淡的刻骨铭心。 感谢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