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夜深人静

(2010-02-10 16:10:43) 下一个
老公和小孩都已入睡,我也筋疲力尽,

但是今天要做的事只完成一部分,明天还有很多。 最近没有工作可是在却不比上班清闲。 我要好好的调整一下自己和家里。 老公的工作也处于转折期, 延不延合同也未知, 但我觉得这不是坏事, 他正想转行, 未必不是一个机会。 我以前的工作也都是围着家庭转。 先是不工作, 然后全职, 主要是为了回到我们喜欢的那个城市, 然后是半职, 因为家里实在是焦头烂额了, 再然后是自由职业者, 因为我需要安排自己的时间。 这段时间钱是有挣, 但做的不是自己喜欢的事, 更不是事业。 如今又歇下来, 想来应该也是一个机会。 我安心在家照顾他们的生活, 这几天老公很辛苦, 又有些感冒, 就尽量做些好吃的, 让他舒服点。 女儿很高兴我在家, 每天回家有妈妈亲热, 可以和我瞎扯, 十分快乐。 老公也庆幸我现在在家, 他的压力可以有所缓解。 因此我应该珍惜这段日子, 好好享受和家人在一起。 感谢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