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郁金香花

(2010-04-20 18:34:24) 下一个

这个大红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红白相间的也很好看







含苞欲放 的,娇滴滴的感觉





下面是些小花,很好养,生命力很强,也很好看,花期又长,我也很喜欢










谢谢大家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太阳草JJ快出来想你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你太果酱乐哈,你的相机很好是单反相机,我的只是卡片相机,已经用了6年老掉牙的fujifilm s3500,我准备换相机,可我妈执意非要给我买,说是她的心意,等我今年回国在买吧,可我已经等不及了。。。
太阳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亲爱的安娜,谢谢你来到我的小小花园,鸡冻死我了。我的花跟你的比起来,简直一个是天,一个是地啊。
很惭愧的是我真的是花痴一个,花名我都不知道的,羞死了,以后要好好向你学习了。我是去年严冬前种下的郁金香苞,今年是第一年长出来,激动死我了,只是不知明年会怎样呢,担心中!

至于我的摄影技术,先谢谢你这么夸我,(也是第一个这么夸我的,感动)不过我真的是很很菜鸟的,就是把单反机当傻瓜机来使用的阶段,啥都不会,倒是你的摄影技术让我刮目相看,拍的太美了,我常常看你家的花都看呆迷住了,如果我有这样一个花园,做梦都会笑的,所以安娜mm身体会越来越好的,在这样一个可以说是仙境里生活。

对了,我的相机是canon EOS 500D

祝mm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亲奈滴你家鲜花好漂亮啊,那颗magnolia好大好漂亮,我家有一颗才4年,还很小。pansies很好养花又漂亮,还能抗寒。
你很会摄影,片片拍的很美!你用的是什么相机?
祝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