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的酒窖

这里有酒香,我记忆的、我生活中的酒香!
正文

(2010-09-26 11:37:04) 下一个

实习的悲怆,前途的迷茫,以及和很认真谈过的女友分手,带来的痛苦曾让我很受伤,在和一大堆大人们聊完之后,心态好多了,也开始投入到fighting当中了。可是沈洋这王八蛋硬是觉得我悲伤,买了箱啤酒就屁颠屁颠的过来了,呵呵,挺让我感动的。挺好,在北美有这样率性的朋友。

这是来美国之后喝的最厉害的一次,6瓶啤酒还有几杯叫不出名字的洋酒,两个人扯淡,谈过去,谈女人,谈爸妈,谈以后,谈理想,谈灵魂激动地青春。。。后来熊和龙加入了我们,这三个王八蛋总觉得我有多创伤似的,一个劲的安慰了,呵呵,喝呗,体会一次大醉的感觉也好。

可是后来发现错了,大醉的感觉很不好,胃里累计的混合液体老想往外窜,头也晕乎乎的,赶紧去到厕所,几阵翻江倒海,异常难受。

第二天醒来头重的发慌,又是一阵吐。日了,以后再也不要装潇洒喝酒了。

戒酒,反省,fight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