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的酒窖

这里有酒香,我记忆的、我生活中的酒香!
正文

另辟蹊径

(2010-05-19 19:22:00) 下一个
另辟蹊径,这两天脑袋里都是师兄的告诉我的这四个字。
感觉自己在usc的这一年实在碌碌:在学术水平很一般的usc,用在中国教育体系下一样的思维,“勤奋学习”,准备考试,随着大家一起考cfa,确一点都不清楚这个证书代表着什么。
没有想出一条自己坚持下去的路,只不过跟着被所有人踏过的金融的路混沌的走着。
WHAT  AM  I  DOING ???!!!
一份可观的收入,是我的目的?
我简直在自己选择碌碌无为啊, I feel disgusted for myself !
另辟蹊径,绝不是投机取巧。脑袋里想的很清楚,这样随大浪的最终理想结果就是一份工资,一个家庭,一生“满足”。
什么是另辟蹊径?另辟蹊径的前提是你采集了无数信息,你从无数大牛们口中总结出来的一条最适合你的特质,最确定成功的路。
而我却被惰性牵绊着半踏不踏在这条我认为是很对的道路上。
WHAT  AM  I  DONING NOW ???!!!
我该想想了,错的太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