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籍此纪录我的2005, 一次生命的转折
正文

人生就是经历一次

(2005-06-18 14:56:57) 下一个
人来到世上走一趟, 等结束的时候你都经历了什么呢? 经历太多的人生,其实不好走. 我无忧无虑地活了几十年, 这最近一年的经历让我觉得像活了一辈子. 我多想在爱人的保护下, 不知外界凶险的天真的走完这一生. 既然命运不这样安排, 我就只好拿出所有的勇气, 去面对所有要发生的事. 没有风平浪静的港湾了, 那么就让我做一只搏击海浪的海鸥吧. 温柔,美丽,笑脸, 我要展现如此漂亮的我. 坚强,自信,忍耐, 我要坚守如此倔强的我. 也许会有那么一天, 一个欣赏我的海鸥会和我一起在天空盘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