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籍此纪录我的2005, 一次生命的转折
正文

我要想明白

(2005-06-16 07:35:23) 下一个
昨天晚上又看<飘>到夜里2点, 哭着看完, 哭着入睡, 哭着醒来.我已经不是在看故事, 而是在体会电影里的人的心境和人情世故. 我哭, 我为什么象她一样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哭, 我为什么象她一样不了解自己要什么. Rette一直是我梦中的男人, 他那么了解她. 忘不了她在舞会上点名要她跳舞的那一幕. 他知道她和他一样是不受世俗框架约束的人, 他知道她的要求并能满足她. 我现在已经不是做梦的年纪了, 可是我对动心的爱情却更加向往了. 我想拥有爱情, 这样我会用爱心去爱别人, 发自心底的, 不是发自脑子的. 我想拥有爱情, 这样我才会可爱, 别人也才会发觉我的可爱. 我是不是要为那个爱情坚守呢? 我还能找到爱情吗? 我想我要想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