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籍此纪录我的2005, 一次生命的转折
正文

明天总会不一样的

(2005-06-11 14:12:47) 下一个
昨天我收到了一个工作offer,我太高兴了, 4年的辛苦有了回报, 近一年的感情折磨也有了慰籍. 天无绝人之路啊! 一年来,流了太多的泪, 第一次流喜悦掺着欣慰的泪. 学英语时的枯燥忍耐, 家分解时的恍惚无助, 守住自己的生活原则的挣扎的痛, 坚守理想的固执的累, 一切的一切都可以成为过去. 我又要向一个新的目标前进了. 前面的路, 我知道, 会更枯燥,无助,会更痛, 因为我想要一个更高的目标. 挑战自己, 痛苦留给自己,用一点点的成绩去抚平一道道的伤痕, 明天总会不一样的,只要你努力, 我坚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