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酥手

弦同缪斯,酒至酣处与神醉
正文

MONKEY PUZZELE糊涂的猴

(2012-04-20 12:51:10) 下一个

MONKEY PUZZELE糊涂的猴

有关最近烦乱的思绪,整理如下:

1。有喜欢写语录的傻子们最近写的其中一个语录是:成熟的人是沉稳不爱发脾气的。我看他言外之意就是-做个没有脾气的人逆来顺受,最符合所谓的中国的中庸,以及西方的POLITICALLY CORRECT。要我说,二呆子是最没有脾气的了,应该算是最成熟了的吧,恩?!哈!纯粹的懦弱者的哲学,苟且偷生、唯唯诺诺的好好先生是也!
      想来自己的脾气依然是急躁的,永远属于幼稚一类吧,大概!看到有些事情依然会发火,就比如说刚才看到藤讯有关民主人士林希翎女士的微博,不禁火冒三丈,拍案痛斥,所以容易得罪人,再加上我是对谁的账也不买,就像林女士和鲁迅那般的,难免让喜欢拉帮结派者哧鼻,不过,就是这样,我也不会向任何党派或者宗教投降,我以为,一个具有坚定的自我信念的人,只要终生向往光明,就不必加入任何党派或宗教,事实上,你要公平公正,不受到任何党派或宗教的影响,也只有跳出孙悟空画的圈子,永远做个界外人士才对,中国有句话说的好--画地为牢!说的就是孙猴子画的那个圈子里呆着的人,其实是没有自由的!当然,这孙猴子其实依然并非他人,而是每个人自己。以下转移那个藤讯的帖子来玩玩,赫赫--
.
@弘电:1957年5月“大鸣大放”,她在人民大学和北大连续发表6次演讲,大胆直言,被打成学生右派领袖。1959年,她被北京中院判为“反革命分子”,刑期15年。她曾说“我在中国看到的是一种愚昧的幸福,很少有所说的智慧的痛苦,可惜我至死不能愚昧。”她是林希翎,中国“不予改正”的“终生右派”!
.
我的评语--右派又怎样了呢?无非意见不同罢了,少TA-MA的上纲上线的,右派,光荣!左派,也不是坏蛋,只要为国家为人民的,都是好人,只有借着路线和整人向上爬的,才最不是东西,除了狼子野心和专制,没有别的!
.
2。有关最近的动荡:恰如林,我相信林女士如果还活着,和我一样,她不会加入任何一派。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在这些国内外这些网站,可真的显摆的淋漓尽致哦,尤其最近这件鸟事的宣传者和评语者,可是太能说明一切了!都有一些什么人呢?有贪污腐败逃跑到国外的流氓们、有被右派收买的写手、有被左派收买的写手、有自己发财致富逃税漏税然后移居国外的新海派、有到国外淘金的、有被右派蒙骗了的,也有被左派迷糊了心眼的、有已经启蒙了的、有依然蒙昧懵懂的、有被中共迫害过的、有反对中共的、有反对中国的、有民族分裂分子、有布什一般坚决要推翻中国的、有所谓更民主其实是借着共党的贪污腐败发大财所以要求与中国和睦的、还有就是我这样站在外面冷眼观察的...等等等等。
   对于争论,我不参加,互相对骂,骂成一堆,给谁笑话了去了呢?!本来,那就是一潭浑水,掉下去的,就是干净也会脏,我看不清,又如何做判断呢?所以争吵就都是意义不大的了。我既不会加入什么党,更不会做到了国外就向禽兽们宣布自己是受鸟迫害的蝙蝠并宣称退出鸟群,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在国内解决的,何必到国外来向什么人来摆显自己的清白,做给谁看?又让什么人看了热闹去了呢?!   
      至于右派或者左派,究竟谁更正确,简单地判断是这样的:因为那是一个党派自己内部出现的分歧,所以你就无法判断谁究竟更正确,就比如,一个宗教分出的各派,你能说哪个就是最正确的么?不能!唯一能让他们和其他党派都走上比较正确道路的,就是采纳民主选举等制度和体制,互相监督,就比较会让政党们廉政一些,也比较能让他们作出实际利于国家和人民的事情。
      你说--其实西方也有贪污腐败。我不否认,我赞成。但是,
1/西方的贪污腐败相对于中国的要轻多多了。
2/正是由于资本主义的全球化,才使得本来已经健康踏上民主社会主义社会的西方国家重新倒退回资本主义社会,其民主的实行也倒退了很多,不在进步,而在退步!
3/历史总是在反复和迂回中前进的,要算起来,民主从出现到现在也有几千年的历史了,只有到近代西方容许女人参政具有选举权,以及对二战的批判和反省后,才使得民主有了相对比较大的进步,但,有没有、可以不可以停止这种发展呢?绝对不可以!中国人说-大海行舟,不进,则退!是也!可以这么说,凡是做领导的,很少真正有希望完全按照民主去做事情的,民主,更大的在于普通民众的争取和发展;所以说,西方的民主,也需要继续发展。
      而,中国若真的全面崩溃了,又对于谁有好处呢?世界经济危机,又能向谁借债呢?
      另,世界上所有的党派都有缺点和优点,成立和解散是他们党派内部的事情,不关别人什么事情,比如,北爱尔兰民族党领导下的暴力组织制造了许多恐怖事件,老百姓死伤无数,也没有什么外人要求解散那个民族党的啊。所以你只能批评批判别的党派,却没有权利要求别的党派的解散。再说了,倘若一个民族全民素质都有问题,就算解散了他们一个党,别的党派也会是同样的货色,这是全民素质的问题,与什么党派没有直接关系;若你连这点也不明白,那就劝你清醒后再来说话哦。别以为我就相信别的党派一定比共党就好了,英国的工党若不蒜好,英国的保守党就比它好么?保守党是人民的死敌,谁都知道,你咋就不呼吁解散英国的保守党了呢?有种你也在国际上呼吁一把啊。捡个容易攻击的薄弱目标谁不会哦。哈!
.
3。关于某人雇佣别人为他写文章的事情--若是那么回事,说难听了,这都是读者惯出来的。怎么说呢,都是人性弱点大发挥的结果而已吧,是人们的势利眼造成的,你是没有名声的,别人就不看你写的,所以难免会有作者和写手投靠有名人的大旗下为他写做,这种事情,国外有不少,比如承认自己从来不看一本书的英国足球先生的贝肯太太,她的自传是怎么写出来的呢?不是有写手为她偷偷雇佣和写着又会是什么呢?!那种人写的书我一本也不会看,不是我看不起他们,而是世界上的名著太多了,看那些我就看不过来哦。
      再者,文人本来不可以有钱,有钱了,难免遭其他穷文人的红眼。而受到那人批评的也有很多,所以众人就想合作起来推墙了,完全忘记了一句话--有则改之,无则加冕。
      最后,那人究竟是否雇佣他人写作了呢?没有证据的猜测,在法律上永远是立不住脚的哦!就算判他有罪,难道其他类似的名人就没有了么?而,批判和争吵这么个事情,是否太无聊了一点啊,有精力干什么不好,哪怕多做做床上性事,即可以减肥、也可以利于情感的增加,何必互相憎恨呢,增加点爱不可以么,恩?哈哈!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