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酥手

弦同缪斯,酒至酣处与神醉
正文

1.银色快乐/中英文/E/C

(2010-01-27 14:47:59) 下一个



中英文诗歌
1.Silver Joy

If happiness is the rain

Let me be the one

To be near the last thread of sunray

To dance in air for fun

 

My silver edge around clouds becomes rainbow

 Set my golden heart a joy

To give hope a symbol

To bring smile to girls and boys

 

Close to sun is close to the great

Despite one will soon be all burnt

 

1. 银色快乐

 

若幸福是那雨

让我做颗雨珠吧

为接近最后的一线阳光

为能在空中快活的舞啊

 

我那嵌银边的云会变作彩虹

给我金子般的心一点快乐

给希望一个标记

让少男少女面带笑容

 

接近太阳是接近伟大
哪怕我很快会被蒸发

 


(* 1. 不知道些什么好,写过很多哀伤的,
新年应该有新改变,写点快乐的吧。
其实有时候悲哀的只是作品,并不代表其他意思。

2. 再加几句,不知道为何,很多人不喜欢听我的建议,尽管我很有智慧,
凡是听我的人其实都是很明智的,我的建议总是使得他们后来成功。
最近也在想,UGLY BETTY, 如何使得它重新成功,
这虽然不是我的个人问题,但动脑子的人会更聪明,
看看麦当那的事业就知道了,
万事成功在于机变,若一切不利,就应该扫除不利因素,
此剧后来的不利因素是-

1/人们喜欢新鲜和时髦;所以应该抛弃和改换那个剧组的多数成员;
这很冷酷,但的确现实就是那么冷酷的,要成功就要不惜一切代价!

2/人们也喜欢美丽的事物和人,不管大家如何假装深沉,
事实上人们在变得更加势力和肤浅,这也是事实,面对吧,
要改变,就要改变那丑女,把她弄得漂亮一点,
谁愿意总是看丑陋的东西,谁在乎丑陋后面的真实真诚了,
换句弗洛伊的话说,人类的活动基于性和性爱,
漂亮是性爱的一大部分,尤其对喜欢性的西方人来说,
SEX SELLS/性是可卖的,所以西方广告里用了那么多与性有关的。

或许是因为我对那个领域的越来越深入,
以后这样的话题应该还会有的,嗬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夜莺nightinga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应该是天使吧,谢谢来访!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那白色的是飞舞的天使吗?
很美的帖,问好,新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