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卡植物园

(2015-12-28 18:45:28) 下一个

 

最近过节,活动特别多,我最喜欢的是一个植物园,非常漂亮,我想春暖花开的时候肯定会更美,当时就让老公买了MEMEBERSHIP.

这是一个温室里的植物,每一处都精心布置过。照片拍得没有我想象的好,不过夸奖自己一句,我可是一手抱着女儿,一手举着单反拍的。得意

 

这样的圣诞树可比我们家里的吸引人多了。

这是一个小小的FAIRY HOUSE。

温室里还有假山瀑布什么的,手里抱个孩子,实在是力不从心。

这棵植物以前从来没见过,开始以为是果实,后来发现是些花蕾,这上面开了两朵,全部开出来挺好看的。

这个看上去象梅花。后来真的看到了腊梅,因为天色已晚,没有拍成。闻着那阵阵腊梅香,恍惚中仿佛回到了国内。


这里有许多这样别致的喷泉,这是其中的一个,小孩子们都很喜欢这里。

得瑟一下我儿子,他现在真的很象大哥哥,好几次听到他跟别人说,这是我妹妹,她很小,你们要VERY GENTLE。妹妹想从水柱下面跑又不敢,哥哥就拉着她的手,跟她一起跑,妹妹高兴坏了。

看妹妹的小脸,笑成了一朵花。


当然四岁的小孩不可靠,跑着跑着他就松开了手,可怜的妹妹摔了一大跤,袜子都破了,不过哥哥马上跑过来说要不要HUG下。我庆幸自己有两个孩子,平时就是没有PLAYDATE他们也能一起玩了。

这里还有个专门给孩子玩的地方。

这个CAVE看上去普通,进去一看满天的星光,觉得好神奇浪漫。

整个人就象置身宇宙一样。

这个MERRY GO AROUND的也很别致,要有人自己推才转得起来,边上就是一个SPEAKER,小孩子们都非常喜欢推,配上音乐,觉得世界都在旋转。


晚上还有圣诞LIGHTS。

这棵大树全是用兰花装饰的,美得让人惊叹。

 




这是室内的一个天花板。这里还有一个BAR,有自动弹奏的钢琴,还有好些圣诞树上挂着小学生们做的ORNAMENTS,有些是艺术学校的学生做的,做的都很好。

 

本想多拍几张晚上的灯饰,可惜我女儿已经开始闹了,一会要自己走一会又要抱,天黑了我又怕她跑丢,不敢大意。这时候来看灯的人也多了起来,是我们回去的时候了。



 

我们意犹未尽,告诉几个好朋友,他们一听就买了年票,准备下周一起带孩子来。

附上一张孩子们跟圣诞老人的照片。儿子比较聪明,拉住圣诞老人的手说我要很多很多DISNEY的车,还要HOT WHEELS。所以老公只好出去给他买了一百多块钱的车。老公说四岁的小孩相信圣诞老人,我们怎么能不满足他的WISHES。



这是我们去看GINGERBREAD HOUSE SHOW里拍的。儿子毕竟大了,女儿不行,拉着我往门口走,好容易才拍到一张笑脸。

我们去年也来年这个SHOW的,明年如果有,我们还会来的,相信明年孩子们再大些我们会比今年更ENJOY的。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