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拍几张娃在秋天的照片,忙活了好几次,估计就这结果了。

(2014-11-07 06:43:33) 下一个

秋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那些红的黄的树叶,拍出的照片可以非常唯美。早就想给儿子女儿照几张秋景的照片,出去找落叶,找了几次,竟然没找到成堆的落叶。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州的人都特勤劳,或者是没找对地方,只好在院子里的PLAYGROUND拍了。

好容易让儿子站在这片小树林前面,让儿子说CHEESE,他却是这个样子。



说CHEESE不行,直接让他笑,结果儿子又变成这样了。还告诉我 “妈妈,我在笑啊”



没办法,老妈拿出块BAR做糖衣炮弹。儿子对零食是来者不拒,笑咪咪地吃完了BAR



吃完糖衣,就是炮弹。在老妈的威胁恐吓下,儿子终于给了老妈一个似笑非笑的脸蛋。唉,今年就这样了吧。明年大一岁,也许能拍个标准照。



忙完儿子,把女儿拎出来。



一放出来女儿就抓东西往嘴里放,树叶石子小树枝,抓到什么是什么,还要去吃这生锈的桌子。天啊,这可怎么行



老妈我气急败坏地抢走她手里的东西,想把女儿抱回去,没想到小家伙自己爬了五层楼梯,上了DECK,然后回头看着妈妈



居高临下地看妈妈是不是感觉不同,女儿得意地笑



老妈还是厉害点,把女儿抱回屋就扔进浴缸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



这身水手服买的时候特贵,穿上真不怎么样,象CLOWN。老妈不甘心,还想拍两次照片再扔。



看我象不象淑女?



什么?不象?



呀嗨,吃我一记九鹰梅花宝宝掌!



有我老妈做证,我女宝可是世外高人,你看我所到之处,遍地开花,无处不留痕~




谢谢观看!(我跟老公结婚这么多年,只吸过二三次地,从没打扫过厕所,老公要是知道我这么辛苦地上网乱逛,没准要气晕的。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咖啡珍珠 回复 悄悄话 女儿有双漂亮的眼睛啊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你两个小家伙太可爱了。慢慢熬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