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irst family vacation(1)

(2015-09-25 19:15:13) 下一个

从怀孕生老大到老二,过去的五年我们基本都在忙小孩,现在儿子快四岁,女儿也快二岁了,家里的成员都齐了,老公说了好几次,说所有的假期都用来带孩子了,什么时候真正度一次假,说得我也动了心,就订了一周的假期在OUTER BANKS,因为没搞清方向,最近的BEACH三个多小时就可以到,我被网上的图片蒙弊,一时糊涂订了NAGS HEAD,从我家开车要五个半小时!本来也没什么,出门都是老公开车,走前一天打包,七七八八地一收拾,顿时傻眼了,一辆车装不下,老公还要把他的高尔夫球杆什么的带上,他自己的后备箱几乎没什么地方放我们的箱子了,无奈只好开两辆车。大妈来美国十几年,第一次要开这么长的路程,只好硬着头皮上,谁让我们钱都交了呢。

老公带儿子,我带女儿,女儿一听出门来不及地向车库冲去,一上车就舒舒服服地靠在椅子上,东张西望了一会就打起了瞌睡。

开了一会我就觉得右腿发直,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老公开过我的车,座椅肯定被他调了一下,所以我这小短腿要尽量往前伸直才够得着油门,唉,腿短的坏处。我把座椅往前调了好多感觉右腿才缓过来。一路上非常顺利,中途停了两次,我倒不是特意找麦当劳,就这家最方便快捷,而且到处都是。我买了包薯条和一頩水给女儿,女儿吃到嘴的就这根照片上的薯条,其它的都洒到地上了,又玩了会水,然后上车继续前进。

女儿非常乖,睡一会看一会风景,一点不闹。我庆幸我们开了两辆车,要不然儿子给女儿在一起总是吵吵嚷嚷的,年纪差得近就这占比较麻烦。

快到OUTER BANKS时景色就不同了,虽然屁股坐麻了右手握方向盘握酸了,但看到大海的那一刻,觉得什么都值了。

一拍景我这三脚猫就露原形了,技术不行,还有我没有广角镜头,没有滤镜,拍出来的就是不震撼,唉。

这是我们的DECK。


出去是一个POOL,然后就是沙滩。因为是PRIVATE BEACH,所以并不吵闹。

明天再打字吧。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