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望去

Always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of the life ~~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如何?~~ 嘻嘻!
正文

陪女儿推销女童军饼干 〈一〉

(2010-01-26 12:55:41) 下一个
           上上周二,女儿头一回从女童军受命,并立下军令状,目标定在推销45盒饼干。回家后先找我对练,还让我先说No, 再说Yes!  只见她神神秘秘地从厨房钻进车库,再折转身来敲门,作自我介绍,Blablabla, 说可以帮助她们的小集体去露营啊,说可以买来做礼物送人或捐给慈善机构啊,最后微笑凝视着,问我有没有兴趣买。按她设计的情景演习了三两回之后,她便兴致勃勃地就要拉我出门向邻居们兜售了,我只好提醒她还有三天才是规定的起卖日呢!其实,我不敢讲自己心里虚!想当年我作少先队员时,我爸妈多省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