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神

(2011-12-06 02:48:11) 下一个
要不要重回职场?困惑我多年,想回,又害怕。感谢神,送给我一帮好朋友。先是若珊,打消了另起炉灶的念头,让我决定重检会计,然后欣欣马上送来她的会计书,在一个阴沉的天气,我没有象往常一样下楼接儿子,儿子回来却给我抱回来厚厚的会计书,我不知道欣欣如何又抱孩子又拿着沉沉的会计书在楼下等我,让我很感动,越发肯定这是神的心意。和秀芝谈到想读会计,Go for it. 秀芝原来的专业不是会计,却在美国读了会计研究生,而且在孩子很小的时候,每学期补修很多课。实在让我钦佩。神安排了周围的姐妹们给我方向,给我帮助,给我力量,我要珍惜神给我的一切,去荣耀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