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才的博客

我没有什么文采,不会写什么东西,就随便瞎说吧。想到哪就说到哪。
正文

最让我看不起的人

(2010-05-01 15:15:16) 下一个
你知道最让我看不起的是什么人吗?就是那些动不动就把门关上的人。以为自己挺了不起,多酷啊!多有神秘感啊!好像别人都是呆子,不知道怎样把门关上。
其实这些人这样做是对他的朋友的不尊重。人家高高兴兴地来看你了,可是你不事先通知一下就给人家一把大锁,很伤朋友的感情,我就不喜欢这样做。
博客就是给大家看的,动不动就关门算什么玩艺儿?在我看来成了你家的暗室了。既然如此,你还来开什么博客?
这样的人我是不会成为朋友的,已经是了的,我也会把他踢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kk 回复 悄悄话 我常常是被人关了的。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无才快关门吧,大家嫉妒你媳妇儿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