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才的博客

我没有什么文采,不会写什么东西,就随便瞎说吧。想到哪就说到哪。
正文

不要以貌取人

(2010-01-25 18:11:30) 下一个
很多人都喜欢以貌取人。那样做是不对的。从古到今,很多长得丑的人都作出了惊天动地的事情,比如三国里的庞统和张飞。我无才也长得丑,所以很多人都不想理我。不理就不理吧,我也不在乎。你看不起我,我还看不起你呢,有什么了不起!
不少算命的先生都给我算过命,都说我是大富大贵之像。在我38岁之前,我一定会成就一番惊天动地的伟大事业。所以,还是希望朋友们对我好一点,将来我腾云驾雾的时候,也忘不了你们。
还有,我不是光棍,我有老婆。我的老婆还是一个美女呢!等哪天把她的照片发给你们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好吧,对你好点儿大侄子。。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7,做朋友又不是因为你啥富贵,也不是你帅不帅。。才不稀罕。。。心最重要懂不懂,笨滴。。。头上敲钟三下,顿悟下哈。。。。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等看片片~~~——ZT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等看片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