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才的博客

我没有什么文采,不会写什么东西,就随便瞎说吧。想到哪就说到哪。
正文

我的烦恼

(2010-02-06 14:47:24) 下一个
我现在真烦啊!因为我悄悄地暗恋上我的小姨子了,就是图片上的女孩子。 我感到有一种犯罪感,很恨我自己,又不能跟任何人说,所以只好悄悄地在这里跟网络上的朋友们说了。 我现在吃不下饭,睡不好觉,整天想着小姨子,我都想自杀了,可是又放不下我的儿子。 我的小姨子偏偏特别讨厌我,一点机会都不给我。我该怎么办呢?朋友们帮帮我好吗? 听说才哥的媳妇比我的小姨子还漂亮,还是才哥有福气呀!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xkk 回复 悄悄话 看看电视剧《小姨多鹤》吧。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你还真是想不通,把她让给有才吧,让有才烦恼去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无才胜有才!哈哈,,
吃不到的总是最好的。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城里的那个馿三件儿大概度假吧去了,
现在又来了个刘无才,你是他兄弟吗?
把你的心思告诉你太太吧,她会教你怎么做。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暗恋。。。反对付诸行动,嘿嘿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真替你烦。。。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幽梦和阿兰的意见很中肯,要不无才你照办? 呵呵呵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无才,这辈子就打光棍吧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这女孩好漂亮啊~

让给才哥吧~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服了无才!真能折腾哈~~~
jk 回复 悄悄话 烦恼烦恼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还挺会勾引人的,到俺们家问候一下,就为了让俺来看你的烦恼?哼,癞蛤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