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才的博客

我没有什么文采,不会写什么东西,就随便瞎说吧。想到哪就说到哪。
正文

给大家看看我的媳妇

(2010-01-30 18:14:37) 下一个
给大家看看我的媳妇——大家都觉得我既丑、又没有才,一定不会有漂亮女人嫁给我,可是你们错了,我的媳妇还不错呢。怎么样、漂亮吗?嘎嘎嘎!这就叫做‘好汉无好妻,癞蛤蟆娶仙女。’呦!这是咋说话来的?我这不是自己骂自己吗?不管怎么说,请大家给评论评论,到底怎么样?只保存48小时啊!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小媛 回复 悄悄话 missed pp.
xkk 回复 悄悄话 保鲜期太短,没追上。唉。。。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哇,大美女一个,无才真有福!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这到底是有才呀还是无才呀?
真漂亮,是无才的小三吗呀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我媳妇儿啊~~ 是无才的~~

昨晚走了街上,后脑勺挨了一砖头,唉~~~
hello_abc 回复 悄悄话 来迟了,扑个空, 美人照在哪儿? 都怪才哥 :(
jk 回复 悄悄话 大才,你的媳妇跟个明星似的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漂亮的新媳妇..你的呢?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Wow,你媳妇好漂亮呀...哈..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有才他媳妇啊,好美!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我侄媳妇了,我发个红包给她了。快过年了~~
漂亮,和才叔有夫妻相。。。。
你自己小心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媳妇只保存48小时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要批判地看啊,批判地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准备入有才后宫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对,再贴一张,以证明你没偷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到底是谁啊?
就是这张照片的美女吧!是那个天。。?抱抱!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很8错,再贴张全身的~。。。。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跑得俺气喘吁吁的,挖~~~~~~~~~~~~无才,赶紧改名,叫刘有才!这么漂亮的媳妇,你行呀,呵呵。。。

也小声问一句,真的假的呀?不是偷的PP吧?小心一个叫李大牙的人哈,嘿嘿。。。。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哇,美女啊。。。女子无才便是德,男人无才还娶漂亮老婆?不公平不公平。。。。真的假的媳妇啊?不是偷的吧?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怎么说,都挺不赖的,尤其那牙....

无才你从哪儿找的? 还有吗?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来啦,来啦,我呼哧呼哧就跑来了~~

看见了俩--- 一个正面的,一个侧背面的,哪个是啊?

要不就是你娶了俩?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小刘,你的媳妇跟个明星似的,得看紧点儿,特别要堤防李大牙、李有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