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果园

写痛,你写得过偶么?
个人资料
汉代蜜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快乐休息 大吃大喝(图)

(2023-08-06 06:39:53) 下一个

一般周末在家里无事的时候,我喜欢穿着built in运动背心和竹纤维的5分裤在家里煮饭,运动,打扫,备课,罩一件罩衫,系上一条裹裙就可以出门拿快递,买菜,看电影。今天实在想不起罩件什么衣服,翻出刚回国买的一件白色棉麻开衫。此衫气质卓越,对形体要求颇高,买的时候我的体型已经不卓越了,总共没有穿几次。五月给家里衣服被褥换季的时候从壁橱深处拖出来试了试,胳膊上臂紧绷,衣扣紧绷,实在穿不出气质,给我挂在衣架最里面。

今天翻出来再穿上,胳膊不紧了,扣子也轻松扣上,整个形体似乎带了点仙气。再接再厉,拿出5月份穿的时候腰部紧绷的牛仔裤,居然也松了一大截,心中大喜。

减肥减得这么辛苦,何不出去犒劳自己?

于是出门去吃下午餐。

路过Tim Horton。明明是加拿大的国民咖啡,到这里变成高大上的样子。

 

我要吃的饭店

 

一餐

 

一饮

 

合照

一共人民币223元。

 

Happy Hour饮料买一送一,吃喝都撑了,只好在杭州的桑拿天里骑行1个半小时。向东,往五堡六堡走。解决了温饱之后,人才开始有各种更高追求。杭州是专门有好多骑行爱好者的。杭州的很多公园都修了骑行和跑步小道。

 

我骑到六堡折返。特地拍照留念。当年我们做丝绸进出口,公司在六堡曾经投资建过印染厂,后来总部也搬到那里。

 

现在很多地已经开发完毕,很多地在待开发。房价在跌,不知道能否卖出去。不过杭州一直是人口流入城市。

回家后人累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